體育運動樂趣多 幫助青少年放下手機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現代社會,很多少年學生的大量課餘時間被手機和網絡佔據,讓家長們頭疼不已。有課後運動班推出籃球、足球班,將運動結合遊戲,讓孩子擺脫電子產品的束縛,投入健康生活

孩子們結束了一天的課程後,在紐約貝賽的這個體育場裡,換上一身運動服,組成團隊,打一場小型籃球比賽。

CK體育社團教練 Nick Persuad:「很多的孩子整天泡在社交媒體、玩手機、玩iPad,根本都沒有去鍛鍊身體的時間,所以生活習慣都很不健康。我們的宗旨是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學會紀律,從小培養好習慣,能從小遵守紀律,性格也會變好。」

體育社團裡,大家互相鼓勵,培養孩子正面、積極的個性。

CK體育社團教練 Nick Persuad:「有些孩子來上課的時候,帶著很受挫、生氣的情緒進來。但是經過運動後,孩子們變得舒緩了,把氣憤、壞情緒發洩掉了,運動過後,整個人都平靜了。」

籃球班結束後,還有足球班的課程。

除了學習球類運動,這裡也為孩子們提供與同齡朋友交流和團隊合作的環境,讓孩子學會有責任感、相互幫助。

CK體育社團教練 Heidi Lee:「家長很放心把孩子送來這兒,因為孩子回家以後的行為也有所變化。來之前的孩子都不會打掃,來這兒以後,我們教他們(孩子),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要帶備自己的籃球、足球,水。他們就學會了責任感。」

CK體育社團每週二、四、五,六,分別有籃球和足球班,針對5-15歲之間的兒童和青少年

詳情可致電查詢:718-669-2428
網址:https://www.cksportsusa.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