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孩墨爾本遇害 父親流淚訴哀情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一名21歲的以色列籍大學女生馬薩維,週三凌晨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返回宿舍路上被殺。她正在上海交通大學讀書,去澳洲作交換生。週五,她的父親也趕到墨爾本悼念。

週五,馬薩維的父親來到了女兒在墨爾本遇害的地點。談到對女兒的愛以及他們打算一起旅行的計劃時,禁不住悲傷流淚。

馬薩維父親 Saeed Maasarwe:「我很傷心,因為這是我女兒所停留的最後一個地方。在這裡,我有許多能和她在一起的夢,但現在都不能(實現)了。」

目前,警方尚未詳細說明襲擊原因,認為是隨機個案。週五,當局逮捕了一名20歲涉案男子,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向遇害的馬薩維和其家人表達哀悼。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在澳大利亞的每位女性、每個人,在回家路上都應該是安全的。我衷心哀悼,像對我的家人一樣表達對她及家人的慰問」

馬薩維週三凌晨在回住處的路上遇害,當時她正與家人在手機上通話。這是約半年來,墨爾本發生的第二起女性在回家路上遇襲身亡的事件。震驚了在這座世界聞名的安全城市中生活的人們。

週五晚些時候,不少當地居民在維多利亞議會大廈為馬薩維舉行靜坐悼念活動,期望類似悲劇不要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