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用華為手機下載推特圖片被自動刪除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因為擔心留有「後門」而無法保障資訊安全,中國華為出品的電訊設備近年來在多個國家遭政府機構禁用。日前,有中國網友使用華為手機翻牆上Twitter,意外發現自己從推特上下載的圖片自動被刪除。經過仔細查看發現是華為系統刪除了圖片。有網友評論稱,這已經不是單純「留後門」的問題了。

一名中國江蘇的網友18日在他註冊的推特帳號上發推文稱「我暈死掉了…華為現在會自動刪除推特下載的圖片,腦子有病啊?還說是推特刪的,我調查一圈才知道原來是華為手機刪除的。」

這位網友在推特上貼出的截圖顯示,當他在華為手機上查找自己下載的圖片時,華為系統跳出一則通知稱「檢測到Twitter刪除了圖片」。

有中國網友使用華為手機翻牆上Twitter,意外發現自己從推特上下載的圖片自動被刪除,經過仔細查看發現是華為系統刪除了圖片。(網絡截圖)

該網友在推特上的抱怨很快就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有網友留言說:「提醒你一下,華為的安全功能是360提供的技術支持,有掃描全盤文件的權限。」

有網友提示稱:「這應該是華為剛剛升級的功能,最新版本中推特不能保存任何圖片到華為手機上,但退回上一版本,就能正常保存推特圖片;目前其他品牌沒有發現異狀,也尚不清楚發生原因。」

還有網友議論說:「原來華為可以控制你的手機內容,太可怕了。」

有網友留言驚嘆:「還敢用華為手機?佩服。」

有網友提醒說:「這就是中國品牌的問題,尤其有國營背景的,因為共產黨要控制一切。」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