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E快速通道存在濫用 多名民選官籲加強執法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為提高通勤高峰期間的行車效率,紐約市在一些公路上設立高載車輛HOV快速車道,不過近些年這些HOV車道普遍存在被濫用的情況,紐約市多位民選官員呼籲市長白思豪,在此方面加強交通執法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L. Adams)、史坦頓島區長奧多(James Oddo),以及三位紐約市議員,近日來聯名致信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希望市府能對高速路段的HOV通道加強執法。

民選官員以278公路為例,表示很多史坦頓島居民在使用這條公路前往布魯克林和曼哈頓時,發現有人數不夠的車輛在高峰時段進入HOV快速車道,導致交通延誤問題更加嚴重。

此外,他們提出四點建議,包括延長HOV車道在早高峰期間的有效時段,從6點到10點,增加至5點到11點;運用警察和乘客檢測技術等方法加強執法;禁止旅遊巴士在早晚高峰期間使用巴士專用道;向紐約州交通廳提出發布HOV車道的使用報告。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