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陰謀炸白宮21歲男被捕 躲過911美國人肯尼亞恐襲遇難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美國FBI在喬治亞州逮捕了21歲男子塔哈卜。他賣掉自己汽車,用錢買了反坦克導彈、槍械和爆炸裝置,準備襲擊白宮等華府重要機構設施。美國聯邦反恐小組和各級警察進行了一年的調查,最終逮捕了這名嫌犯。據報,去年3月開始,嫌犯思想開始極端化。

截至週四,美國政府部分部門關門已27天,互聯網上有約1800個募捐網頁為受關門影響而沒有工錢的聯邦雇員,募款40多萬美元。目前大約80萬聯邦僱員無償工作或回家休假。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簽署法令,無償工作的聯邦政府僱員日後將會得到補償。

美國公民席賓德勒躲過了2001年發生的911恐怖襲擊,卻在週二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自殺式炸彈襲擊中喪生。911時,他在被飛機撞毀的紐約世貿中心裡的一家金融公司上班,他因當天上班遲到,躲過一劫。

週四,西班牙救援人員繼續搜救一名上週日掉入一口井中的兩歲男童。這口井為勘測水源而建造,深328英尺,寬度只有10英尺。上百人參加了救援行動。目前井下已經聽不到男童的任何動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