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健康營養課 培養學生健康飲食習慣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今天,曼哈頓區長和市議員在市政府前和學生家長們一起推行健康營養教育,並希望改善學生飲食,培養學生們健康飲食好習慣。

紐約市議員 Mark Treyger:「 我們有超過90%的健康老師,沒有授課執照,這是個問題。」

今天,紐約市議員和區長希望市政府協助,調查數據,來給予學生更好的教育和飲食。

紐約市議員 Mark Treyger:「我們需要確定,我們的學生能接受到,正確的最新的,健康、營養課程 ,從小學開始到初中和高中。我們知道,給學生提供健康營養的食物,和高質量的營養教育結合,能夠正面的影響學生,從身體到心裡。」

區長表示,學生時期是最能接受外界資訊的時候,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一定要從學生做起。

曼哈頓區長 Gale Brewer:「如果你教育學生們,他們的食物來源,如何生長,富含哪些營養,怎樣製作它們,學生們未來會成為有健康飲食習慣的人,就像他們一樣。」

目前紐約市只有44%的學校有健康飲食課程,區長和議員希望市府幫助,推行健康飲食課,同時改善學生飲食。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