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 表示,上星期的美中貿易磋商,在美國希望中方做出結構性改變議題,包括保護知識產權、停止竊取商業機密、以及施壓企業技術移轉等問題上,沒有取得任何進展。

美國專利局在其電子議程中公布的消息,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同意考慮兩項高通專利的有效性。蘋果和英特爾向該委員會提出幾十項申訴,上訴委員會進行了初步分析,但作出最終決定大約還需要一年時間。

德國大眾汽車與美國福特公司將攜手,共同生產皮卡和箱型貨車,計劃從2022年開始交車。雙方還將在電動汽車、自動駕駛汽車和數碼服務等領域展開合作,同時承諾將擱置同業競爭關係,共同面對汽車行業的快速變化。

根據德意志銀行的報告,在英國脫歐未決、美國政府部分部門停擺,以及中美貿易戰等多方面風險齊聚的情況下,衡量全球政策不確定性的指標創下歷史新高,發出警示信號,未來將影響全球經濟與企業獲利能力。

新唐人記者保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