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首都酒店遭襲 15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週二,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一家酒店遭到武裝份子的襲擊,至少造成15人死亡。索馬里「青年黨」宣稱對這起恐怖襲擊負責。

當地時間15日下午3點,位於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一家五星級豪華酒店遭到武裝份子的襲擊,至少造成1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美國人和一名英國人。襲擊發生後,趕往現場的肯尼亞軍警與武裝份子發生了多次激烈交火。到15日晚上11點,肯尼亞內政部長表示,肯尼亞軍警已經全面控制了酒店,酒店內的人員已經安全撤離。

目擊者ROBERT NGEI:「我去了趟洗手間,出來後就看到濃煙,透過煙霧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還是看到了一具屍體。」

肯尼亞當局還公佈了多名武裝份子進入酒店時的監控錄像。

索馬里「青年黨」隨後宣稱對這起恐怖襲擊負責。索馬里「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恐怖組織,近年來在索馬里及其鄰國發動了多起恐怖襲擊。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