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3月2日台北開唱 與粉絲歡慶生日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橫跨歌唱、戲劇、舞台劇、綜藝節目等領域的韓國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將於3月2日生日當天造訪台灣,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I AM」個人演唱會。

李洪基去年十月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後,展開了「I AM」亞洲巡迴演唱會。該演唱會是李洪基繼2016年的「LIVE 302」後 ,時隔三年舉辦個人演唱會。

繼首爾場之後,本次海外巡演的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此外,3月2日又正好是李洪基的生日,這也是他入伍前難得的海外個人演出舞台,別具意義。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I AM」個人演唱會的他,預計也將帶來新專輯中的歌曲。

李洪基「I AM」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26日中午11點,透過KKTIX售票系統及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開賣。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