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微博之夜嗑瓜子 網友: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大陸一年一度的「2018微博之夜」11日晚在北京舉行,獲得「星光公益影響力人物」的劉燁,與台灣藝人林志玲以及大陆男星陳坤、黃曉明等在现场緊鄰而坐。

劉燁11日晚在北京出席「2018微博之夜」典禮。晚上7點多,他就在微博發文,晒出與陳坤、黃曉明、林志玲、趙薇等藝人的合照。搞笑的是,他大爆明星藝人們在台下做什麼和聊什麼:「坤拿的保溫杯裡放了枸杞,曉明說音響咣咣的!震得腦殼疼。我還好,就是這個點兒應該去遛彎然後泡腳了。」

陳坤隨後轉發微博,搞笑回應劉燁:「保溫杯管用的,克服緊張和餓 。」

劉燁(右2)晒與林志玲(左2)、陳坤(左1)和黃曉明(右1)合影。(劉燁微博)

在典禮中場休息時,有網友抓拍到劉燁不時從西裝兜裡掏出瓜子來磕。而嗑完,他又把瓜子殼放回口袋。在嘴巴與西裝口袋之間,他的右手不停地來來回回。即使不斷有人來找緊挨著的林志玲合照,他也目不轉晴地一邊看著舞台的方向、一邊有滋有味地磕瓜子,完全不管旁邊的事情。

劉燁(中)與林志玲(左)和趙薇合照。(劉燁微博)

視頻曝光後,網絡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調侃道:「金馬影帝好接地氣。」「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了。」「有些人表面光鮮亮麗,其實口袋裡裝的不是瓜子就是瓜子殼。」「一顆一顆地拿,是不是怕抓一把出來還得分給志玲姐姐啊!」笑翻大票網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