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談蔡賴配太早 新內閣都有長才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但新任內閣名單也遭藍營嘲諷是「失敗者聯盟」,對此,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每次失敗都要反省,3年多前的慘敗,對他來講是人生非常大的挫折,也是自我反省的最好機會,新內閣們都有長才,能為台灣、國家服務是好事。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蘇院長跟陳副院長、跟林市長,都有他的長才、都有他的能力,那今天能夠為台灣、為國家服務是好事情,然後我也很希望這個內閣能夠做好,因為內閣做不好,倒楣的是全台灣的人民。」

行政院內閣改組,14日新任閣揆蘇貞昌即將上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出席企業的尾牙活動時表示,不斷的換內閣總是希望能做的更好,蘇貞昌是個強力投手,但不要忘記,台灣人民需要的,不是一個選舉的戰鬥內閣。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民眾需要的不是一個,只是直球對決的一個內閣,不是不斷的要殺殺殺、衝衝衝的一個內閣,而是一個能夠團結全民,能夠解決問題,能夠改善台灣經濟的困境的一個好的內閣。」

朱立倫說,過去近三年藍營執政的縣市,就像是二等公民,爭取建設經費非常困難,既然九合一大選已選完,至少公平對待台灣所有民眾,至於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將採用全民調,也有意角逐的朱立倫認為,大家能接受的機制,就是好機制。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公平、透明、公開,讓大家能夠接受的機制就是好的機制,然後爭取2020年的勝選,那中央怎麼說我沒有意見,我希望我們大家能夠爭取更多更多的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不要讓這個過程讓民眾失望。不用去擔心別人怎麼樣,關心自己強不強比較重要。」

對於有消息傳出,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推出「蔡賴配」已成定局,朱立倫則認為,民進黨派系複雜,不經一番廝殺都不知到最後的結果是怎樣,現在喊什麼配還太早了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