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律師聲援法輪功 支持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非法鎮壓的事實已經獲得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大陸維權律師及一些民營企業家也紛紛站出來,表示支持法輪功。

居住在洛杉磯的大陸民營企業家范凱表示,現在中國的人權環境已經非常惡劣。

大陸民營企業家范凱:「就是一個小團體的聚會,超過一百人以上,這種小規模的聚會都要向共產黨申請,法輪功的問題折射出目前在中國的人權的一個現狀,沒有一個合理的環境。」

大陸民營企業家肖運軍說,現在中共不僅一直迫害法輪功,連教會都打壓。

反黑打協會主席肖運軍:「不要說在大陸,就在香港,爲了對付法輪功,中共特意成立了一個組織叫青關會,專門針對法輪功的打壓。我們只能在美國通過我們的反黑打協會不斷的播放中共的殘暴惡行,然後聲討它們。」

國內維權律師夏鈞說,憲法規定信仰自由,法輪功應該受到支持。

國內維權律師夏鈞:「打擊法輪功是共產黨政權犯下的一項大罪,因爲信仰是自由的,這是憲法保證的,特別是在中國醫療費比較貴,看病社會比較黑暗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在信仰當中對健康有好處,這是國家應該鼓勵的,應該支持的。」

他說,現在國內到處都是抗議的聲音。

國內維權律師夏鈞:「反抗此伏彼起,在抗爭,老兵、工人都站起來,這是任何末後政權的一個通常的現象。」

南加州大學法學院學生也表示支持法輪功。

南加州大學法學院學生James Li:「應該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我們在國外的華人羣體,我們表示極度的憤慨,與此同時我們也是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努力去支援他們。」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