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破健力士 港珠寶商設博物館圓夢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香港一個珠寶商七破健力士紀錄,並在港開設了全球首個鑽石藝術博物館,實現了他為香港品牌爭光的夢想,一起去看看。

健力士紀錄官:「這是最新的健力士紀錄」。

在眾多名人、明星見證下,珠寶商沈運龍星期五以一把鑲嵌3196顆鑽石的高爾夫球桿,拿下他第七個健力士紀錄,這一天,也是他開設的全球首個鑽石藝術博物館揭幕,展出這些獲獎的鑽石精品,將開放給市民遊客,認識香港品牌

香港古珀行和冠玲瓏創辦人沈運龍:「香港是我的家,我覺得能夠做點事提升香港,我覺得是一個好事。」香港明星陳百祥:「他代表我們香港珠寶界一個很勤力的例子。」
香港明星、前亞姐冠軍羅霖:「有很好的香港人精神,創下七項健力士紀錄真的不簡單,我一來參觀博物館,另外很榮幸沈博士幫我設計了這個亞姐后冠。」

香港2018亞洲小姐冠軍梁雪瑤:「剛才拿著那個高爾夫球棍,我覺得2019年我都會走大運。」

沈運龍從一個住深水埗板間房、成績差的窮學生,到赴中東打拼,成長為今天國際知名珠寶商,他歸功於香港獅子山精神。

香港古珀行和冠玲瓏創辦人沈運龍:「獅子山精神就是不怕失敗,跌的起自己會爬起來,20年前我(申請健力士紀錄)已經失敗,但我沒有放棄,我不斷地繼續去創作。」

在七個健力士紀錄中,最矚目也是最早的世界紀錄,就是這把最有價值的吉他,估價約200萬美金。

其他健力士紀錄還包括鑽石唇膏盒、手袋、手機保護殼、權杖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仲明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