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訪民告官 遭割腳筋及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江西訪民王海英10年前因上訪告官,遭當地官員割斷腳筋,隨後又被罷佔土地、毀壞農作物。她無數次上訪反遭打壓,今年初還遭死亡威脅

去年12月28號,王海英進京上訪,遭樂平市3個截訪人員截堵。2019年1月4號一大早,她去中紀委排隊上訪,又遭截訪人員驅趕;隨後,這些人跟蹤她到信訪局,將她強行押到北京火車站,並坐上返回南昌的列車。

王海英透露,到達南昌後,她被4名不明身份的人強行拉進一輛小汽車,當時她看到車上有棍子、手銬、大石頭,隨後,她被拉到一處河邊,這些人威脅要把她扔到河裡,王海英告訴他們,她不怕。這些人透露,他們是拿政府的錢,為政府辦事。當天晚上9點多,他們才讓王海英回家。

王海英表示,自己長期遭當地官員勾結黑社會打壓迫害,但這些官員沒有得到懲罰。

江西訪民王海英:「我為什麼要去上訪,我們村書記曾經強姦少女、婦女、貪污,沒有判刑,也沒坐牢,現在還是有權。我告他11年,他霸佔我的土地,他傷害我的人權,說我叫妳死就死,叫妳活就活,我就報案了,當地派出所聽他的話,不聽我們的話,我就到北京上訪。」

王海英是江西景德鎮樂平市眾埠鎮黃鐵爐培下村人。2008年1月,眾埠鎮培下村村委書記黃炎良,以王海英沒有繳交建橋集資款1,000元人民幣為由,帶人打砸了她的家產。

2009年3月,黃炎良等5人將王海英挾持到眾埠鎮大橋下,以她上訪為由,用匕首威脅並割斷了她的右腳腳筋,導致她40多天不能走路。

王海英:「帶我到橋上去,把我腳筋割斷了。他們說,妳不能去上訪。妳去上訪一天,我就打妳一次。我說我不怕,國家允許上訪。我一去上訪,把我抓回來,就是毆打拘留綁架。我不怕他們,他們一直在濫用職權,買官賣官。」

2012年8月,眾埠鎮紀檢委書記孫秋照,鎮黨委書記余桂生,以王海英家中建房沒有獲得批准為由,搶走了價值約5,200元的鋼筋,6噸水泥,還霸佔了4米寬、16米長的土地,毀壞3.96畝油菜和6.93畝棉花。

王海英無數次到江西各級政府、北京上訪,並舉報當地官員貪污腐敗問題,但沒有效果,反而遭到更嚴重的打壓。

王海英表示,她不會屈服,不會倒下,會繼續維護自己的基本生存權利。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