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滑雪客 法直升機幾乎「踫壁」 傾斜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看著都膽戰心驚!法國阿爾卑斯山(Alpes)日前出現一架直升機搶救滑雪客高難度技巧。只見飛行員將機身呈現45度傾斜,機鼻、旋翼葉片幾乎快要踫觸到雪壁,最終順利搶救受困的滑雪客。

據Global News報導,德雷利(Nicolas Derely)本(1)月2日和兒子及兒子的朋友德貝拉萬(Emmanuel De Bellavoine)一同去滑雪,但德貝拉萬半路疑膝蓋受傷,開始叫痛;德雷利打電話呼救。

德雷利在臉書上寫道,「我拿出手機,幸好有四格訊號還有4G網路才能向外界聯繫,這真是奇蹟!」

不久,法國帕西區救護人員派出直升機到場救人,德雷利於是將這段難得的救援過程拍攝下來並上傳臉書。在飛行員的高超技術,救護人員得以順利到達地面協助傷患,最終一同靠著吊繩回到機身裡頭。

網友看了紛紛驚嘆,「這個就叫專業」、「好像在看電影」、「直升機好像變蜻蜓一樣,想停哪裡停哪裡」、「…真是佩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