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發麻疹疫情 布魯克林確診55例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麻疹具有高度傳染性,目前紐約州爆發了20年來最嚴重的麻疹疫情。來看詳情。

麻疹疫情侵襲紐約州,包括布魯克林和洛克蘭縣(Rockland County)都受波及。

紐約市衛生局稱,自去年10月以來,布魯克林的多個街區,已經確診了55例麻疹病例,敦促市民盡快接種疫苗,防止疫情擴散。

疫情始於一名去以色列旅行時受到感染的兒童,隨後本地的兒童開始出現麻疹疫情

截至周二,在布魯克林的自治市公園(Borough Park)確診32例,威廉斯堡(Williamsburg)21例,班森賀(Bensonhurst)、米德伍德(Midwood)和海軍公園(Marine Park)各1例。紐約州其它地區112例。

麻疹具有高度傳染性,接種疫苗是預防和減少麻疹擴散的唯一方法,早期症狀在接觸感染源10~12天後出現,包括發燒、咳嗽、流鼻涕、紅鼻子、眼睛濕潤,感染後3~5天,開始出現紅疹,嚴重可致死。

任何疑似感染的民眾,請立刻就醫。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