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十年再登真人秀 蘇珊大媽「我想贏」(視頻)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訊】2009年,從《英國達人秀》比賽爆紅全球的蘇珊大媽Susan Boyle),日前重回《美國達人秀:冠軍們》(America’s Got Talent:The Champions)爭奪冠軍,引起網友熱議。她在節目中說:「這一次,我要證明自己,我想贏得比賽。」

現年57歲的蘇珊,曾以素人身分參加2009年《英國達人秀》比賽第三季。她當時以一頭蓬亂捲髮的形象出現在舞台上,與主持人聊起自己的願望,她說:「我的願望是成爲一名專業歌唱家。」台下立即一陣鬨笑。

但到她張口唱出聲的霎那,連評審們都露出驚訝的表情。一首《I Dreamed A Dream》唱畢,全場爲她歡呼雀躍。

隨後,蘇珊一度被認爲是當季比賽的冠軍人選。但最後她還是爆冷只拿到亞軍。

雖然抱憾舞台,但蘇珊的人生因此而巨變,一夜之間成爲了家喻戶曉的人物。她的唱片銷量至今已超過2,000萬張,還獲得過兩次格萊美提名。

她在《美國達人秀:冠軍們》的採訪中說:「達人秀讓我實現了5歲以來的夢想。我想,對那些沒有自信去實現夢想的人,和那些無法爲自己發聲的人,還有那些總被人忽略的人,我是他們心中的冠軍。」

據Fox News報導,蘇珊於2019年1月7日回歸《美國達人秀:冠軍們》,演唱了滾石樂隊的歌曲《Wild Horses》。演唱結束後,評審Mel B 站起來激動的用力按下「黃金按鍵」,直接送她晉級四分之一決賽,並激動地衝上台擁抱了她。

責任編輯:蕭靜

 

下方視頻如有刪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