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世界銀行:今年經濟前景黯淡 削中國增長預測

世界銀行調低今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由去年6月時預測的3%,降到2.9%,主要因為貿易和投資增速放緩,以及利率上升。世銀維持美國今年經濟增長預測2.5%不變,但下調歐元區和中國今年經濟增長預測各0.1個百分點。

2.蘋果傳通知供應商三款新iPhone全面減產10%

日經新聞報導,蘋果傳通知供應商三款新iPhone全面減產10%。這是蘋果兩個月來兩度縮減原訂旗艦款式的產量。

3.阿里收購德國大數據公司 客戶有Uber、Netflix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證實,以9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1.7億元的價格,收購德國新創大數據公司Data Artisans,其客戶包括ING集團、Uber、華為、Netflix等。

4.台廠車用鏡頭讀懂喜怒哀樂 美CES展亮相

台灣光寶科技2006年投入車用攝像頭產品, 2019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首度展示出能判別行車環境,還能讀懂駕駛人喜怒哀樂情緒的車用攝像頭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