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3月復出 試水溫代言照曝光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 遭罰8.8億元人民幣後,有關她將復出的消息不斷傳出。近日,傳聞她將在3月份將強勢回歸,而日前她更藉所代言的某眼鏡廣告照試水溫

港媒8日稱,范冰冰逃稅案已經塵埃落定,她打算3月份正式復出工作,一來可以賺錢交稅,二來她對演藝事業依然雄心勃勃。不過,復出前要先試水溫

7日有網友發文說,范冰冰2019年的第一個工作,正是某眼鏡品牌的最新代言人,更有不少宣傳照曝光,看來真有強勢回歸的氣場。

消失娛樂圈超過大半年的范冰冰,除了品牌代言外,也被陸媒《新京報》評選為2018年度的風雲人物。

同時還有知名財經博主「人才76116」發出一條「范冰冰被曝復出主演電影《355》,好萊塢女星證實她未被換角」的消息。

好萊塢動作電影《355》的女主角之一佩內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該片預計在2019年夏天開機,其陣容依然包括范冰冰。

據此前報導,《355》的導演是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彙集了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范冰冰、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佩內洛普·克魯茲、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等多位國際女星。

范冰冰出事前已為該電影拍攝了定妝照,但她出事後,有媒體稱,章子怡將取代范冰冰出演《355》。

如果范冰冰在消失大半年後再度拍戲屬實,《355》可能會是她的翻身之作。

早前在上海舉辦的奢侈品LV的時尚大秀上,LV方面公開力挺范冰冰。品牌方不但將范冰冰曾穿着出席戛納電影節的禮服展出,還專門放置展示介紹牌,公開表明:范冰冰依然是自家代言人。

港媒去年9月曾稱,范冰冰遭中共當局封殺三年,已殺青的多部作品,都將被刪除戲份或換角重拍。

過去幾個月以來,范冰冰海量的天價代言也不翼而飛。中國境內外多個由她代言的品牌已被取消。

范冰冰在海外的諸多代言也同時被取消。泰國著名的王權免稅店此前宣布,取消了范冰冰擔任免稅店形象大使的計劃;澳大利亞保健品公司SwisseWellness也宣布會暫停與范冰冰的合作。

外界認為,即使范冰冰再度回到公眾視野,演藝生涯恐怕也不再如以前順利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