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將至 紐約長島鏟雪車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紐約地區即將迎來2019年的第一場冬季風暴來臨,長島蘇福克郡的鏟雪車、雪鹽都已經準備就緒。

在這週三開始,紐約地區迎來一股冷空氣,週三日間可能有每小時40英里的大風,而週四的最低氣溫在華氏24度(攝氏-4度)左右。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郡長貝隆(Steve Bellone)在週二上午宣布,蘇福克郡的灑鹽車鏟雪車已經準備就緒,應對冬季風暴的到來。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郡長 Steve Bellone:「我很榮幸跟大家宣布,蘇福克郡獲得將近500萬美元資金,用以加強我們的除雪效能,今年我們增加了不少鏟雪、灑鹽車。這將會提高我們的除雪效率,而且對環境也更好。」

而當地警察局也展示了經過翻新的四輪驅動悍馬車,大輪胎幫助車輛在雪地裡抓地性能更強,避免打滑。

紐約長島蘇福克郡警察局長 Stuart Cameron:「我們的這款悍馬車是多用途車輛,由部門分配,不額外花錢。 我們把它改裝成警用車,自己買油漆讓學生來幫忙上漆,沒有花納稅人的錢。」

在此提醒民眾,寒冷天氣下應儘量待在有暖氣的地方,出行要小心駕駛,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