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電腦工程師的「求道」故事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自古以來,「求道」一直是中國人生命中的靈性追求。歷朝歷代修煉人的故事也比比皆是。儘管文化大革命幾乎毀滅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但卻沒能泯滅中國人心靈深處的「求道之心」。一個機緣,一本書,讓一位年輕人找到了自己追尋的「大道」。

張羽博是一位80後,從小在中國大陸接受無神論的教育,但是他對於探索自然的奧秘,生命的真相非常感興趣。

 

張羽博:「07年是剛剛入學,就是大學剛上學,那時候就對各種自然科學比較感興趣。然後這個自然界,它究竟是怎麼一個道理?究竟是,這個宇宙真理是怎麼回事?就是很想知道。」

張羽博向書本尋求答案,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書,還有一些類似講述生命、宇宙「未解之謎」的節目。漸漸的,他發現中國古老的氣功很有意思,裡面有著超常的內涵。正當他滿心探求之際,一位親戚向他推薦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

張羽博:「我有一個姨,介紹我看《轉法輪》。說你既然對氣功感興趣,那你不如看看《轉法輪》吧。然後我就看《轉法輪》,哎!我一看,這個確實說的有道理。我感覺他說的是對的。但是這個呢,還不是說我真正的走進來。」

2007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九個年頭,鋪天蓋地的抹黑宣傳使很多民眾對法輪功充滿了誤解,張羽博也是其中之一。儘管如此,他沒有放下《轉法輪》,而是找課餘時間開始通讀。

張羽博:「我當時從頭開始通讀。當讀到師父講那個『玄關』,還有講一些人體怎麼樣變化。怎麼樣細胞裡這些分子、原子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就突然意識到,師父講的事是真的。我就意識到,如果是沒有真正的親身體驗,這種過程是寫不出來的。」

張羽博反覆推敲和琢磨,覺得《轉法輪》和以往看過的那些書不太一樣。

張羽博:「我就反覆推想,我發現《轉法輪》裡說的這些道理他是貫通的。他不是說支離破碎的,他是可以相互解釋的。我就覺得這個很驚訝。因為一般的書很難做到這一點。」

張羽博說,一個人的邏輯性再強,也難免言多必失。但李洪志先生在書中談到了史前文明、另外空間、還解釋了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說了那麼多的道理,卻都是圓融的。

張羽博:「不簡單!不然就是說明這個作者很厲害,不然唯一那就是另外一種可能,這個事(修煉)就是真的。所以我當時讀完《轉法輪》的時候,當時就覺得,這個人確確實實是能夠修煉成神的。這個法我要修下去。」

雖然國內鎮壓很嚴厲,但張羽博覺得,自己終於找到了一直在追尋的「大道」。這也給他的身心帶來了巨大的變化。學習電腦專業的張羽博曾和時下很多年輕人一樣,愛玩電腦遊戲,但走進修煉後,他很輕鬆就戒掉了。

張羽博:「我覺得現在這個年輕人玩遊戲這個心理,很多都是比較空虛。因為現實中得不到,他就會上虛擬世界中去找一種滿足,一種成就感。但是你要說一個人真的找到了生命真實存在的目的,他知道了生命是為什麼。那這個時候他內心就不空虛了。」

大學畢業後,張羽博來到美國留學,獲得了計算機碩士學位,後來成為了一名電腦工程師。在這個環境中,他能夠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並衷心的向所有人推薦《轉法輪》。

張羽博:「如果是說,一個人這一輩子要是只讀一本書的話,我覺得《轉法輪》就夠了。如果是讀兩本書的話,那就看兩遍《轉法輪》。如果是要讀三本書的話,就看三遍《轉法輪》。如果是真的看完三遍的話,我覺得那個是,至少對我來說,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採訪/王恣懿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