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領證結婚傳聞 胡歌自嘲:我總是被爆料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胡歌日前遭網友爆料,已和小13歲的同門師妹領證結婚,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雖然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但外界因楊冪離婚消息前後不一,故仍對胡歌領證結婚一事存疑。1月6日,胡歌在上海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會自己爆料,他幽默回應:「我一般不爆料,我總是被爆料。」

1月6日,胡歌與楊冪、吳磊等一眾藝人在上海出席活動,這是他前不久「被結婚」後首度亮相。由於之前他在紅毯上笑言,上台後將有重要事要說,因此,受訪時被主持人問及是否會爆料,他幽默回應近期沸沸揚揚的結婚傳聞:「我一般不爆料,我總是被爆料。」並表示,他2019年最想做的事情是「多留時間給自己」,同時強調:「我不會消失的,請大家放心。」

話說一名自稱婚慶公司的職員去年底在網上爆料,表示公司前陣子接了一名明星的工作,一開始消息被完全封鎖,後來無意間得知是胡歌,「連結婚證已經領完了」。消息傳出後,還有人煞有介事地爆料,胡歌新娘的身分是「唐人影視」旗下的年輕藝人。

媒體求證胡歌的工作人員,對方回應「假的,假得離譜」,「唐人影視」也在深夜發文:「胡歌結婚,絕無此事!」但因日前才發生楊冪工作人員否認離婚,兩天後就改口發表離婚聲明,讓不少粉絲還是希望胡歌能出面親口澄清謠言,於是就出現了胡歌在紅毯上承諾上台後有重要事說給大家的插曲。

在活動現場,被問及演藝生涯中塑造過的角色,胡歌表示,「有些角色可能是我人生過往的一個折射,有些角色會成為我人生的一個追尋目標。」他特別提到:「郭靖這個角色是最重要的目標。首先他永遠堅守道義、永遠對奸邪無畏;其次,他是真正的大俠,他心繫天下為國為民。」「我可能一輩子都達不到他的高度,但他將永遠成為我的目標。」

提到當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遭遇車禍,陷入人生低谷,胡歌感慨:「人的一生中,肯定有非常多的坎坷,我們暫且把它說是『難』吧。每一個『難』我們都要去面對、去接受、去渡過。當你渡過的時候就是你的一番小小的成就。」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