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孟晚舟依法審訊及限制打擊中共在美進行間諜滲透活動的請願》

【新唐人2019年01月08日訊】尊敬的美國國會議員們:

我們是來自中國民主黨美東黨部以及各地區的普通在美華人,我們在此向美國國會表達強烈的意願:希望美國政府充分尊重美國的司法獨立傳統,摒除政治壓力因素,讓紐約東區法院依法引渡孟晚舟受審。我們有足夠多的理由和必要性提起本次情願:

1. 孟晚舟所代表的中共華為公司在全球範圍進行各種的間諜活動,盜取包括高科技技術,使大量的誠信經營、努力向上的公司遭到毀滅性打擊(如加拿大的北方電信)。他們還通過通訊大數據掌握大量的各國人文情報,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國家恐怖主義政權已經具備威脅每一個自由世界公民的恐怖能力,作為恐怖政權的間諜活動公司,華為的責任人理應受到法律制裁。

2. 孟晚舟被捕後,中共政府對實施拘留國加拿大進行了讓人震驚的野蠻報復行動,他們無理逮捕拘禁多名加拿大公民,這完全破壞了文明世界所建立的國際執法慣例和共同遵守的法理秩序,如果美國不能依法引渡孟晚舟進行審判,那就是在縱容國家恐怖主義對文明秩序的踐踏。

3. 正式引渡孟晚舟進行審判,是美國政府對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無理拘禁外國人的強烈回應,表明美國政府絕不對邪惡勢力屈服的態度。還可以通過此案例參照,方便執法部門在全球範圍內大力打擊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更有效率地大範圍抓捕、引渡、審判中共間諜。給簽訂引渡協議的其他國家以負責任的態度,讓美國贏得世界尊敬。

4. 孟晚舟被捕後中共相關的間諜部門慫恿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發起各種所謂的聲援活動,造成海外華人與華為、孟晚舟這樣的間諜公司和個人立場一致的假象,綁架了海外華人的絕大多數,嚴重損害了海外華人的形象。引渡孟晚舟做出公正的審判,能讓海外華人主流社會了解事實真相,劃清與中共間諜機構的界線。

就本次要求引渡孟晚舟進行公正審判的情願,我們還引申出以下對美國政府嚴厲限制中共在美國的間諜、宣傳活動的四條要求:

1、立法限制外國政府不得在美國進行美國政府被法律限制進行的事務。如美國政府不能在美國擁有自己的傳媒,外國政府就不能擁有。美國應該依法關停中共在美國設立、掌控及以其他國資企業設立掌控的華語傳媒,並且可以直接斷絕新華社以及中共的其它政府傳媒在美髮聲。

2、更廣泛地公布和宣傳接受舉報中共嫌疑間諜和間諜活動的部門以及渠道。對中共的滲透和破壞手法,最熟悉的當然是從中共治下逃脫的人們,但受困於語言能力,很多對中共持有否定態度並且發現了中共的間諜活動的華人卻舉報無門,美國政府的國家安全部門也少了許多應得的情報,美國政府有必要對此進行推廣,方便國家安全部門收集到更多的材料。

3、嚴格執行1954年頒佈的反共法案,在包括但不限於學術、工商業機構、社會團體民間機構中嚴厲打擊中共的黨性機構成立,對參與以共產黨為組織背景的人員一律予以驅逐。

4、成立相關接受秘密求援熱線,專門接受因國內親屬被作為人質要挾而不得不違心協助中共間諜部門竊取技術、商業、人文數據等資料的華人科研、機構高管人員求助。

我們提出以上關於引渡孟晚舟的請願以及四條延伸請願,是基於我們在美華人的社會責任。我們明白今天我們生活的美國的自由平等社會並不是自然而然地存在,而是自萊剋星頓的槍聲響起後四百年來無數先賢前赴後繼的奮鬥結果,我們每一個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都有責任去繼續維護它。現在中共在全球,在美國造成的破壞,已經遠遠超過了它所表露出來的部分,並且還在持續擴大,它所危及的是全人類的自由平等和安全。現在美國人民所面臨的也不是什麼貿易戰,而是實實在在世界大戰,正義與邪惡、道德與無底線、文明與野蠻之間的全面戰爭。

我們懇請美國國會認真對待我們的訴求,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決定,引渡孟晚舟進行公正審判以及全面對中共邪惡政權進行限制和打擊。

中國民主黨投稿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