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集結知名品牌 豬年年菜開賣

【新唐人2019年01月07日訊】年關將近,量販店搶攻20億圍爐商機,推出產銷履歷食材傳統年菜、適合各種預算的年菜套餐組合等,讓民眾在家就能夠輕鬆的享受年菜。

量販店營業經理 江宗翰:「這個藍鑽蝦是我們今年新的產品,也是我們主攻的品項。」

阿拉伯藍鑽蝦在平底鍋乾煎,蓋上鍋蓋燜五分鐘就可以上桌,煮熟後的蝦肉顏色越紅,則代表養殖水質鹹度越高。

量販店營業經理 江宗翰:「沙烏地阿拉伯長年沒有下雨,所以他海水鹽分比較高,養殖出來的蝦子味道比較Q彈鮮美。」

量販業者搶攻年菜市場,推出暢銷單品,濃濃海味藍鑽蝦、天使蝦禮盒,還有適合小家庭的超值年菜套餐6件組、富貴滿福產銷履歷傳家套餐,還有香氣四溢的名菜「福壽全」,食材包括干貝、海參、蹄筋、排骨等,料多實在。

農產品公司副理 孫榮隆:「裡面有烏蔘還有九孔鮑魚,其實它算是一個很平價、很高級的食材。」

民眾 羅小姐:「價錢不會很貴,然後自己再加點料就很豐盛了。」

民眾 詹先生:「比你要出去外面餐廳吃,還便宜又方便。」

量販店公共事務服務部南區經理 陳依芳:「這麼多年菜的選擇就是希望,讓我們所有的消費者在圍爐的時候,可以黏在一起,那這一次推出的年菜預購的促銷活動,預估我們希望可以比往年的業績,大概成長百分之十以上。」

年菜商機大,為了讓婆婆媽媽輕鬆過年,今年各大賣場推出超過百道預購年菜品項,有名店的麻油雞米糕、蒜香鮮蝦、干貝鮑翅海鮮羹、萬巒豬腳等,現場試吃滿意再下訂,輕輕鬆鬆又風光做出豐盛年菜。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