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友慶生玩密室逃脫 波蘭5少女命喪火窟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波蘭時興密室逃脫,全國有逾1000間遊戲場地。4日,在北部柯斯沙林市(Koszalin)一間密室逃脫體驗間突發大火,5名少女疑嗆傷身亡,另有一名男性重傷。

波蘭消防局發言人庫比亞克(Tomasz Kubiak)表示,火警在週五約下午5時傳出,起火原因還不清楚。「所有死者都是女性。一名男性嚴重燒傷,已送至加護病房治療。」

據了解,5名死者都為15歲,前往遊戲場地為其中一人慶祝生日,不料竟發生火警。消防員滅熄大火後在現場發現她們的屍體,但她們身上沒有燒傷痕迹。另有一名25歲男子燒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火頭位於迷宮旁邊的另一個房間,未蔓延到其他地方,但不知起火原因。

波蘭國營通訊社引述消息稱,這些少女是吸入過量濃煙窒息致死,警方將傳召遊戲場地的負責人查問。

科沙林市長宣布,當地下周日(6日)哀悼一天,並下令徹查全國同類遊戲場地的防火安全。

密室逃生提供參與者實境體驗,他們會被鎖在一間房間一個小時,以尋找線索和謎語幫助逃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