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佳木斯一名民眾說,聽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因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她在退黨聲明中講了這段經歷,一起來看一看。

佳木斯市的鄭彩蓮說:今天一位法輪功學員對我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說你不怕危險嗎?他說我不怕,法輪功救了我的命,我希望炎黃子孫都能幸福安康。他深深的感動了我。

突然我明白一個道理:自己好,希望別人也好的人,是大法弟子的慈悲與善良;自己好,不希望別人好的是中共惡黨的歹毒與邪惡。

比如,中共惡黨的官員希望自己有錢,而不希望別人有錢。所以貪官遍地,到處搜刮民財;再比如:惡黨的官員希望自己健康,而不希望別人健康,所以貪官吃特供,而百姓吃的食品,不但農藥、化肥超標,還有很多有毒有害及致癌物。

我是佛教信徒,我感悟到,中共惡黨破壞傳統文化,灌輸無神論邪說,是斷炎黃子孫的慧命;有毒食品的泛濫是斷炎黃子孫的生命。這是從精神到肉體滅我中華。

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