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申東佑本月22日入伍 將缺席海外行程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韓媒「SBS娛樂新聞」今(4)日獨家報導,相關人士透露「B1A4」成員申東佑(CNU)將於本月22日入伍。他也是B1A4第一個入伍的成員。

另外,B1A4將於明(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時隔1年8個月舉辦的官方粉絲見面會「Be the one。All for one」。該活動會是申東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粉絲見面會。

去年6月30日,B1A4隊長振永及成員Baro不續約並離開WM娛樂,團體於11月16日宣告未來以三人體制活動。本日突然傳出申東佑即將入伍的消息,也讓粉絲們感到驚訝與不捨。

今日下午,其所屬經紀公司WM娛樂宣布,申東佑確實將於1月22日入伍,他也因此無法出席原先預定的海外行程,希望粉絲們諒解。聲明表示,申東佑將會在健康的服完兵役後,已更成熟的姿態回到大家面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