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測積雪 厚度為正常年份67%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積雪融水是加州人生活用水的重要組成部分。週四(1月3日),加州水資源廳專家在塞拉山進行了2019年的第一次積雪測量,結果顯示,目前的積雪含水量是正常年份的67%。來看報導。

1月3號,加州水資源部門在塞拉山菲利普斯站(Phillips Station)進行今年首次積雪測量,測得積雪深度為25.5英寸,相當於9英寸的雨水。這一結果是正常年份的80%。專家也披露,目前全加州範圍的積雪含水量為正常年份的67%。

積雪測量員 John King:「儘管測量結果低於平均水平,但與去年相比形成顯明的對比,這裡當時只有一小片積雪。雨季仍處於早期,從現在到5月,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專家表示,今年冬季的降水量相比去年此時要多。去年冬季加州降雨少,菲利普斯站一月份的測量結果僅為正常年份的30%。

加州的雨季會持續到5月份。從本週六開始,北加州地區將迎來新一輪大範圍雨雪天氣,天氣預報顯示,到下週四,灣區各地將平均收穫2至6英寸的降雨。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