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朝鮮駐意大利使節出逃 集裝箱落海貨物沖上沙灘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來自韓國情報機構的消息說,朝鮮駐意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失蹤」,並和妻子一起在某西方國家申請了庇護。夫婦兩人是去年11月離開大使館的。意大利政府稱對此一無所知。上次朝鮮外交官叛逃是在2016年8月,朝鮮駐英國公使太勇浩離開英國前往韓國首爾。

週三,一艘貨船在德國一個島嶼附近遭遇惡劣天氣,270個集裝箱掉入大海,被沖上荷蘭海岸。海灘上的平板電視,汽車零件,宜家傢俱,衣服,玩具等物品吸引了當地的「尋寶者」。

法國女士卡爾芒活到了122歲,被吉尼斯紀錄承認爲史上已知的最長壽者。俄國數學家扎克和老年學家諾若塞勒夫分析了卡爾芒年輕和年老時的眼睛顏色,身高和前額形狀的變化,質疑她的壽命未達到122歲。

拉美生產的可卡因和大麻占世界總產量的95%以上。一個重要客戶就是美國。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哥倫比亞時表示,對當地的古柯種植業深感憂慮。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將繼續與您(哥倫比亞)總統先生合作,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即從現在到2023年,將(當地)古柯種植和生產減少50%。

同時蓬佩奧表示,美國也將致力於打擊美國國內的毒品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