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確診流感後首開腔 主辦方宣布有望補場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劉德華(華仔)原定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20場跨年演唱會,不料去年12月28日晚第14場時,因喉嚨發炎無法再唱,不得不中途取消。主辦方隨後公布華仔因確診流感,無奈從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共七場演唱會全部取消。2日,華仔在官網發文表示,身體狀況已穩定,並於當天下午出院。主辦方也宣布,正向紅館申請今年12月的檔期,華仔演唱會有望補場

28日晚含淚離開紅館演唱會的華仔,在宣布取消七場演出後一直未公開露面。除了要好好休養,也要同各單位商討後續安排。

直至2日傍晚5點,華仔在官網發文,向歌迷道歉並拜年:「真的……很不好意思,再深深的向所有受影響的大眾們致歉!我的身體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今天下午出院了!很快會恢復健康的!感謝你們對我的一切!在心中!新年快樂!」

與此同時,劉德華演唱會主辦方「映藝文化娛樂有限公司」2日發布通告,對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共七場劉德華的香港演唱會,造成八萬多名觀眾無法觀賞華仔的演出,再一次表達深切歉意。

主辦方還宣布,正在向紅館申請今年12月的檔期,如成功即補場演出,若失敗則安排退票。而申請能否成功,1月31日前可獲確認。主辦方叮囑持有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演唱會有效門票的人士,務必保留門票。最終處理方案,最遲於2019年1月31日公布。

而對於許多從四面八方飛到香港看華仔演唱會的歌迷,當然想有補場好過退票款。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