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時IG追蹤數破百萬 姜丹尼爾破教宗紀錄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昨(1)日下午開通了個人IG,追蹤人數於今日上午突破了百萬大關。僅費時11小時就達成百萬人追蹤的成績,超過教宗方濟各於2016年的紀錄,同時也創下IG有史以來最快突破百萬人追蹤的紀錄。

姜丹尼爾在2017年的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以1,578,837票名列選秀第一,並以Wanna One的C位(中心站位)成員身分出道。出道至今始終於各大「好感排行榜」名列前茅的他,截至去年12月,他已在「myloveidol」的男子個人部門,連續16個月摘得人氣冠軍。

昨日開設個人IG的姜丹尼爾,追蹤人數在3小時內就突破40萬人。今日又達成開設帳號僅11小時就突破百萬人追蹤的紀錄,再次證實了高人氣。

截至本稿發布為止,姜丹尼爾的個人IG已有超過117萬人追蹤。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