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效的紐約新法規大盤點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在2019年,紐約市有很多新的法案,在新年第一天開始生效。從泡沫塑料餐盒禁令到競選辯論必須電視直播,包羅萬象,一起來看看。

泡沫塑料餐盒禁令生效

紐約餐飲業廣泛使用的泡沫塑料餐盒,在2019年1月1號開始,將禁止使用。需要全部替換成鋁紙、硬質塑料、無塗層紙、玻璃等可回收材質。商家仍有半年的緩衝期,把剩餘的存貨用完。之後,如果發現違規,將被罰款250美元。如果一年內多次違規,每次最高可罰1000美元。

藥房禁止銷售香菸

從2019年1月1號起,紐約的藥房、超市、以及連鎖百貨零售店內的藥房,都禁止銷售香菸,以及其他菸草類產品。電子菸早在2017年8月起就已禁止在藥房銷售。

煤氣管道系統必須5年檢查一次

紐約市曼哈頓的煤氣管道系統老化嚴重,在2014年東哈林區的煤氣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2019年1月1號起,紐約市的房主要五年內至少要檢查一次煤氣管道系統。

競選辯論必須電視直播

為了讓更多人能看到競選辯論實況,2019年起所有競選辯論會,至少要有一家紐約市電視台進行直播。網絡直播、社群媒體直播都不能取代。

還有法案是針對紐約市政府部門,其中有要求兒童局在今年7月1號前出具報告,給離開父母或監護人、3歲到12歲不會英文的兒童提供英文學習班,是否可行。

還有法案要求紐約市警察局提供辦案中繳獲的現金和物品清單,並要詳細記錄去向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