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36.5萬人觀煙火 喜迎2019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在中西文化交融的香港,跨年夜,維港兩岸有多達36.5萬民眾,觀看長達十分鐘的跨年煙火秀,熱鬧迎接新年。

我現在位於尖沙嘴海傍,是觀賞維港兩岸煙火秀的最佳位置。雖然天氣很冷,但現場擠滿了人群,氣氛非常熱鬧,大家都在準備迎接新年倒數。

「54321」(現場煙火聲)

璀璨煙火和勁歌勁舞中,香港迎來2019

Kevin:「用塔吉克斯坦語說「新年快樂」

Hermes Pique:「用烏拉圭語說「新年快樂」

今次維港煙火秀規模較以往更龐大,連放十分鐘,橫跨的闊度總長1,100米。壓軸一幕是來自義大利的得獎煙花「星空萬花筒」,1分鐘內展現45款不同的煙花圖案,變化多端。在會展外還展示了2019年和祝福語,加上新增的樓頂射燈效果,充滿了節日氣氛。

雖然天氣寒冷,但阻不了民眾盼望新年來臨的熱情。有市民一早來霸位。

台灣許小姐:「因為香港的煙火是數一數二的,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第一次來看跨年煙火。」

北京田小姐:「我比較喜歡香港懷舊復古的感覺,所以來過很多次,還會一直都來,覺得這邊的人情還不錯,很多人都很熱情。」

香港林先生:「希望自己順順利利,工作穩定,不會有金錢的負擔。」

廣州劉先生:「明年想考研,希望明年考研順利。」

不少人都期待2019年有好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黃瑞秋、宋碧龍、王偉明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