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喜迎2019 NASA觸及最遠天體獻大禮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您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首先祝您新年快樂!世界迎來2019年,除了各地焰火秀非常亮眼,美國宇航局還在1月1日,為人類獻上了特別的新年大禮

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成千上萬人觀看了從天空塔發射出的焰火。

澳大利亞悉尼的海港大橋上則舉辦了該市有史以來最大的焰火表演。

台灣今年首次透過國際衛星向全球傳送「臺北101大樓跨年燈光焰火秀」的畫面。

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焰火每年都吸引幾十萬人觀看。

泰國的跨年焰火,延綿將近1英里。遊船也是燈火輝煌,空中的焰火照亮了水面。

迪拜的世界第一高樓,跨年焰火秀讓人驚歎。焰火編織成一隻藍色的鷹上升天空,似乎還在扇動翅膀。人們紛紛舉起手機拍照。

莫斯科紅場上的焰火照在歐式建築上,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希臘雅典的焰火,一定要拿衛城做背景。2018年,希臘終於走出了國債危機,的確應該好好慶祝一下。

柏林的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上的「勝利女神四馬戰車」身後,又一次升起了新年焰火。勃蘭登堡門和勝利柱之間的街道,變成了大型派對的場所。

巴黎凱旋門上空亮如白晝。香舍里榭大街上人潮涌動。

我現在在倫敦的泰晤士河畔,我身後就是著名的「倫敦眼」。每年的新年前夜,在這裡都會舉行盛大的「煙火秀」。

英國倫敦標誌性的「倫敦眼」,煙花表演異常絢麗,吸引了10萬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大笨鐘也敲響報時。時間一到,焰火好像花朵般在夜空綻放。焰火表演中加入了7種語言說的「倫敦是開放的城市」這句話,留歐意味濃厚。倫敦市長塞迪克·汗(Sadiq Khan)屬於留歐陣營。

在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每年都有迎接新年的盛大慶典。今年,人們在雨中倒數,迎來了2019年,焰火也隨之綻放!

在美國西部的拉斯維加斯,也有美麗的焰火表演。而在西海岸的西雅圖市,當地著名地標「太空針塔」,也被焰火妝扮得耀眼奪目。同在西海岸的舊金山也毫不遜色,美麗的焰火在金門大橋上空綻放。

位於南美的巴西人在盛夏之時度過了新年,200多萬人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觀看了盛大的焰火秀。

新年第一天,美國宇航局NASA)也傳來了新年的問候。他們的無人太空船「新視野號」(New Horizons)在2019年第一天,成功掠過一個名爲「天涯海角」(Ultima Thule,又稱終極遠境)的小型天體,這裡距離地球約40億英里,是人類歷史上近距離探索的最遙遠天體。1月1日上午10點28分,地球接到了探測器接近該天體的第一個信號。可謂是美國宇航局送給人類的新年大禮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整理各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