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年份!雪梨2019煙火秀鬧出笑話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全球跨年慶祝從澳洲展開,以悉尼(Sydney雪梨)史上最大規模施放煙火,照亮港口天際線,長達12分鐘之久。但就在全球觀眾看得驚嘆連連、目不轉睛之際,卻「搞錯年份了!」,令主辦單位覺得這錯誤很滑稽。

法新社報導,澳洲最大城悉尼港這場跨年煙火秀,市政府砸下大量資源和時間策劃,並在全世界率先登場,超過150萬人參與盛會。

但照射在悉尼港灣大橋塔上的數字竟寫著:「2018新年快樂!」。

煙火秀監製麥金奈尼(Anna McInerney)1日在悉尼向媒體表示:「這惹我們大笑,我們花了15個月籌劃如此規模的活動,仍發生這樣的事。」

他說:「我們當然不滿意,但還是得往前看,好好做完。」

一名推特用戶俏皮的表示:「悉尼指現在還是2018年,我要上床睡覺了」。另一個人寫道:「喔,這糟糕的一年永遠不會結束」。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