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隊、公檢法、政府部門工作的法輪功學員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在二零一九年新年即將來臨之際,中國現役軍人、國防軍工、兵工系統、南京解放軍總參第63研究所、軍隊醫院、空軍幹休所、國防大學、多省陸海軍轉業軍人大法弟子,以及任職於司法、公安、政法系統、法院、法官行業、省政府辦公廳、省、市政府機關、公務員系統的法輪大法弟子,給李洪志師父發來賀信,恭祝師父新年好!

來自北京某空軍幹休所、國防大學的北京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說:「我們都是7.20以前得法修煉的,年齡最大的87歲,最小的50歲,大法之聖緣把我們緊緊連在了一起。跟隨您走過二十多年的正法之路,我們越來越成熟了,能夠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空軍現役、復轉官兵大法弟子在給師父的賀詞中寫道:「我們從得大法修煉的那天起就發誓:緊隨師父,一心修煉到底!這既是誓約,也是使命。兌現誓約,我們義無反顧。」

江蘇省政法系統大法弟子賦詩一首:

「鎮邪滅亂乾坤震
正念除惡惡滅盡
天清體透寰宇清
法正人間宙宇新」

山東省省政府機關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大家非常想念您,我們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期盼與師父團聚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