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十大國際新聞之七】回顧2018神韻巡迴演出 足跡遍及五大洲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揭開了2019年巡迴演出的大幕。而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神韻的風采在世界五大洲傳揚。

2017年12月22日到2018年5月2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五大洲、18個國家、155個城市巡迴演出,總計近600場,幾乎場場爆滿。

美國國會眾議員Lucille Roybal Allard:「演出絕對精彩,不僅舞蹈和服飾極美,而且非常富有啟迪性。」

從紐約到舊金山,倫敦到巴黎,東京到台北。各國政要、商界名流、演藝巨星和主流菁英讚歎,神韻是頂級的舞台藝術,前所未見。

英國著名演員Martin Freeman:「優美高雅,技藝高超,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和樂器獨奏。」

建築公司前首席財務官Michael Castagno:「中國文化如此輝煌卻幾近消失,我都想哭。而神韻在復興這個文化。」

一場場演出,一次次感動。許多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他們讚歎神韻的卓越演出,將藝術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Live Nation費城地區總裁Geoff Gordon:「演出的製作水準讓我驚歎。一般人也就能到這麼高,神韻的表演把水準提升到新的高度,真是太棒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月,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中東地區,在以色列的四場演出,未演先熱,所有場次提前售罄。

以色列珠寶鑽石交易所主席Shlomo Eshed:「這場演出非常精彩美妙。以色列建國七十週年迎來如此壯觀的演出,真是不同反響,我和夫人看得非常激動。」

精準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獨步全球的動態天幕,以及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讓神韻的美名在全球不斷傳揚。

今年12月12日,神韻藝術團揭開了2019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大幕,六個藝術團同步巡迴,預計將創下神韻有史以來規模最大、場次最多的歷史紀錄。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