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博索納羅1日就任總統 三千警力保駕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巴西候任總統博索納羅,將在1月1日舉行就職典禮,當局在週日已部署好超過三千警力,安保嚴密程度為巴西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請看報導。

週日(12月30日),在巴西的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已經為候任總統博索納羅就職典禮準備就緒。

到處可見荷槍實彈的軍人、防暴戰車,以及眾多騎警,上空還有直升機監控現場。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是巴西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安保行動,動員超過3,200名警力和軍人。

自從博索納羅在9月競選時遇刺,安保就成為其支持者的關注焦點。

而博索納羅還未上任,就已在積極推動外交新政。

正在訪問巴西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週日在里約熱內盧表示,巴西候任總統博索納羅告訴他,將巴西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只是時間問題。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總統博索納羅說,他將把巴西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這不是能否的問題,而只在於時間(早晚)。美國總統川普也說過同樣的話,他已將(美國)使館(遷到耶路撒冷),候任總統博索納羅也會遷使館(到耶路撒冷)。」

就職典禮當天,美國國務蓬佩奧(Mike Pompeo),以及12名國家元首,包括: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匈牙利總理奧爾班等都將出席。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