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網球賽開打 週日德國勝西班牙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澳大利亞霍普曼杯網球賽,12月29日至1月5日在珀斯舉行。12月30日,A組的德國隊在首場比賽中以3比0擊敗西班牙隊;同組的澳大利亞隊則在29日晚,以2:1戰勝法國隊、旗開得勝。

霍普曼杯是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傳統熱身賽事。8支球隊分兩個小組進行循環賽,兩組的勝隊最後角逐冠軍。

週日在德國隊與西班牙隊的比賽中,德國女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安潔莉克•克伯率先在女單比賽中以2比1擊敗加比涅•穆古魯薩。首盤克伯獲勝後,在第二盤遭遇反擊。決勝盤中,克伯在第四局率先破發,並最終獲勝。

異曲同工的是,男單比賽中,亞歷山大•茲韋列夫對陣即將在2019年退役的老將大衛•費雷爾也以2:1勝出。第三盤決勝盤中雙方打入搶七局中,茲韋列夫沒有讓對手贏得一分。三盤比分分別是6比4、4:6和7:6(0)。

在兩隊最後的雙打比賽中,德國隊以4:2和4:3(5比3)直落兩盤獲勝從而取得完胜。

週六晚(12月29日)A組的首場比賽中,澳大利亞贏得對陣法國隊的比賽。其中阿什利•巴蒂和馬修•埃布登分別在女單和男單比賽贏下對手阿利茲•科內特(Alize Cornet)和盧卡斯•普伊爾,但在雙打中輸給了對手。

週六早些時候,B組的首場比賽中英國隊戰勝希臘隊。B組的第二場比賽於週日完成,瑞士隊戰勝了英國隊。而B組的美國隊將在31日進行首場比賽,對陣希臘隊。

新唐人記者李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