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齊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31日訊】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紛紛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滿懷對師父感激之情,以集體合影的方式向尊敬的師父賀新年。學員們大聲呼喊:「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每位學員的心聲,他們每天也都在驗證法輪大法好。

洛杉磯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明慧網)
二零一九年新年即將來臨,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的Treasury Gardens公園,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父新年好!
悉尼法輪功學員集體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2019年新年快樂。(周東/大紀元)
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2018年12月23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政廣場向李洪志大師賀新年。(艾文/大紀元)
法國部份大法弟子相聚鐵塔下,恭祝新年好!新年快樂!(明慧網)
2019元旦前夕,高雄市部分法輪功學員逾500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羅瑞勛/大紀元)

2019年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誠摯的敬意和感恩。恭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墨爾本、法國、悉尼、日本、舊金山記者站向全球觀眾拜年

新唐人紐約、莫斯科、烏克蘭、丹麥、多倫多記者站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日本、芝加哥、昆士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美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歐洲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