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會議員 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

法國國會議員 Jean-Luc Fugit拜年
「大家好,我是Jean-Luc FUGIT,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法國國會議員 Marie Tamarelle-Verhaeghe女士拜年
「我代表所有國會議員,祝您擁有美好的2019年,祝在中國的朋友新年好。」

法國國會議員 Éric Alauzet拜年
「我問候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我非常高興在新年來臨之際獻上祝福。祝新年快樂!」

法國國會議員Laurence Maillart-Méhaignerie女士拜年
「我祝所有華人一個非常美好快樂的新年,祝願各位幸福、成功、安康,家人和朋友闔家團圓。」

法國國會議員 Raphaël Gérard 拜年
「大家好,我是Raphaël Gérard, Charente,我獻上2019年的新年祝福給所有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

法國國會議員Michèle Peyron女士拜年
「您好,我是Michèle Peyron,我向新唐人電視觀眾獻上最美的祝福,祝您新年幸福。」

法國國會議員 Rémy Rebeyrotte 拜年
您好,我是Rémy Rebeyrotte,前法國Autun市長,現任Saône-et-Loire國會議員。我想向所有華⼈送上我們的友誼和最美好的新年祝願,尤其是大家期盼的自由、平等、博愛,這是法蘭⻄的座右銘,同時也是全世界的, 所以也獻給中國朋友。希望各位多保重,新年如意。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