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嗓音嘶啞 含淚宣布取消演唱會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劉德華華仔)在香港紅館的一連20場演出28日進行到第14場,不料他才演唱三首歌曲,就因喉嚨發炎出現狀況,不得不遵醫囑中斷演唱會。他在台上宣布此消息時,一度泣不成聲,並鞠躬向全場歌迷道歉。

劉德華一連20場的「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跨年演出,12月15日在香港紅館拉開帷幕,28日晚已進行到第14場。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晚一眾藝人如任達華夫婦、舒淇、胡杏兒、大陸歌手李健等都前去捧場,不料華仔才唱完三首歌,突然向觀眾表示,自己喉嚨不適,「真的唱不了了,不好意思」。

華仔解釋,其實在開場前,就已經發現喉嚨發炎,嗓音嘶啞,「醫生建議我不要再唱下去,但我真的捨不得」。他對觀眾表示,「我不想大家在整個演唱會都聽著我這把聲音,沒辦法,所以唱完這首(《如果有一天》就要停止了。」說完,他忍不住落淚,一度泣不成聲。

在稍微鎮靜後,華仔努力地一直唱完最後一句:「你心我心,手與手連成一線,為你可分憂,好朋友。」然後,他在台上雙手合十,分別轉向紅館的四面八方,向所有觀眾鞠躬道歉。

雖然歌迷感到有些失望,但都非常理解,紛紛對著台上大喊:「華仔不哭!」全場觀眾無不動容。

華仔離場後,演唱會主辦方在現場的廣播中提醒觀眾,保留好當晚的演唱會門票,主辦方將盡快公布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