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華為曝「隱蔽戰線」 /周永康跪求免死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大陸各界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2019年即將到來,中國大陸的一些民眾提前幾天就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感謝李大師傳出的高德大法給社會帶來福澤、給人類帶來希望。

華為副總自曝:靠「隱蔽戰線」獲美國技術
近日,華為副總裁一段公開講話在海外社交網路流傳,她自曝美國的技術超乎想像,中共「依靠隱蔽戰線同志們冒險」獲取某些禁運技術,引發輿論嘩然。

中南海有人反習?三天會議不尋常
會議中,中共政治局委員被要求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維護習近平的「核心地位」,維護習當局的領導。會議10次提到「鬥爭」,習近平在總結性發言時,則8次提到「鬥爭」。

傳習讓王岐山捎一句話 嚇得周永康7次跪求免死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查後,一度拒絕在拘留書上簽字,聲稱自己遭到「迫害」。中共政法界曾傳言,習近平讓王岐山捎帶了一句話給周永康,周最終開口認罪,並7次下跪求免死。

中國股市2018年蒸發13萬億 94%股民虧損
受美中貿易戰衝擊,2018年中國股市爆發股災,截至12月28最後一個交易日,市值蒸發13.2萬億人民幣,94%股民虧損,人均虧損9.1萬。

朱軍至少老了10歲?猥褻案後與妻合照曝光
曹立於12月24日在微博上發佈的這張照片中,朱軍穿一身深色西裝與曹立相擁,朱軍的妻子在曹立旁邊站立,與之前電視上的形象相比,朱軍臉明顯變寬且憔悴。

山東孝女為母伸冤 上訴9年送6官入獄
山東龍口訪民李淑蓮被致死案,沉冤9年後,28日再度秘密庭審,涉案的3名地方官及3名保安一審獲刑4年半至8年不等,另一涉案官員獲釋。為母伸冤的李寧稱,官方仍在掩蓋真相,她要上訴。

山西官場重建大換血 涉及近百人
山西腐敗大幕自2014年起被揭開,隨着多名高官相繼因貪腐問題被調查,半年之間就有7名省部級官員被查,山西因此成為中共十八大後省部級官員落馬最多的省份,在經歷「塌方式」腐敗後,山西官場「大換血」。

「寒冬」網45名中國供稿人被捕 有人遭受酷刑
致力於宗教自由和人權的網刊「寒冬」日前發佈消息說,在中國的45名供稿人被中共逮捕監禁,有人遭受酷刑和虐待,甚至還有人失蹤。

俄專家:川普敘利亞撤軍展現高超戰略 我們麻煩來了
日前,有俄羅斯專家分析稱,美國撤軍的決定具有「深意」,是美國全球戰略大轉移的一部分,顯示川普具有高超的戰略眼光。同時有分析指出,川普從敘國撤軍,主要是為了集中精力對付中共。

【年終盤點】2018年中共十大「自殺」官員
當局給出的死因多半是「憂鬱症」而死,但難以服眾。外界認為,這些官員選擇自殺,或是畏罪自殺,或是逃避追究,或是知道太多秘密「被滅口」。

崔永元揭最高法院案卷丟失內幕 牽出兩高官
「陝北千億礦權案」由中共最高法院宣判一年後,近日再起風波。29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發文揭露,該案案卷丟失涉及中共最高法院承辦該案的法官王林清和最高法院院長周強。

貿易談判前示好?北京宣布進口美國大米
在美中即將舉行貿易談判的前夕,中方再次釋放緩和兩國貿易關係的信號。中共海關總署官網28日宣布,自即日起開始從美國進口大米。這是中共加入世貿組織以來,首次允許美國大米進入中國。

【今日點擊】北京證實美中經貿團隊下個月面對面磋商

【中國禁聞】12月28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8日維權動態

【禁聞】12月28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馬建是曾慶紅死士? /習清查政治局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