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12月28日全球看中國

1.  美國之音
中共政府近年在黑龍江和云南悄悄放開了大麻种植業,种植面積已佔全球的一半。同時中國在大麻藥物領域也領先全球,擁有該領域600多項專利的一半以上。西方制藥業擔心中共將建立醫用大麻藥物的貿易壁壘。

2.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劉強東因在美國的性侵案被知名女作家六六授予「婊人」稱號,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因發表對劉強東理解和關懷的言論也「榮升」婊人榜。有評論指,這般品行的中國富豪實屬土豪。

3. 大紀元時報
中共12月26日公布《外商投資法》草案﹐除有專家質疑是「紙上談兵」,更有美國專家指出明顯漏洞﹐如草案未提及併購審查過程中的平等待遇問題,可能存在外國投資安全審查制度,金融投資服務受其它法律約束等等。

4. 台灣央廣
孟晚舟事件持續發酵。有網民認為﹐孟晚舟等中共既得利益群體,在中國有錢有特權,在加拿大置業﹑送孩子到海外讀書,是因為人權比特權更重要,特權是別人給的,能給就能剝奪;而人權是制度保障的,制度在誰都拿不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