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2019年即將到來,中國大陸的一些民眾提前幾天就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感謝李大師傳出的高德大法給社會帶來福澤、給人類帶來希望。

在2019年新年來臨之際,來自北京、上海、山東、湖北、四川等地的各界民眾,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他們感謝李大師教給人們「真、善、忍」理念,給社會帶來的福澤。

原中共衛生部官員、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 陳秉中:「新年到了,給李洪志先生拜個年,祝他健康長壽,他對人類健康做出了重大貢獻,表示感謝。」

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祝李洪志先生與廣大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大吉大利!」

上海異議人士汪建華:「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湖南民眾肖先生說,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人,遇事先為他人著想的高貴品質,像一股清流滌盪著人類社會的一切邪惡。

湖南民眾肖先生:「法輪功這20年來給中國社會提供了很大的幫助,也對這個社會進步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真、善、忍都是我們做人應該遵循的一個基本的原則。非常感謝李大師的努力和付出,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早點回國。」

湖南民眾黎先生則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表示敬重,希望所有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學員重獲自由。

湖南民眾黎先生:「祝福你們的師父身體健康,信徒越來越多,也感謝自由門平台讓中國的我們更多人能翻牆看到外面的資訊。」

陝西訪民王英強的女兒說,她上訪多年,對中共邪惡的體制深有體會,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她一直按著真、善、忍的標準做人,並因此遇難呈祥,多次躲過了車禍和大樹倒地被砸中,以及中共官員陷害等危機。

陝西訪民王英強的女兒:「感謝李老師和神佛暗中對我全家的保護,以及多次救命之恩,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李老師早日消滅紅魔,把真善忍的光芒撒遍全世界!」

廣西網絡作家荊楚表示,法輪功是把世界導向真誠、善良的功法,他從法輪大法修煉者身上,看到了光明和未來,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應該感謝李大師。

山東煙台的維權人士張恩廣也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並感謝新唐人一直以來對中國人權以及維權方面的關注和支持,他同時也祝新唐人全體員工新年快樂。

新唐人中國新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