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就位 準備迎接2019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每年的跨年夜,紐約時代廣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萬人,在倒數聲中看水晶球緩緩降下。帶您來看今年水晶球的準備工作。

在我身後這顆直徑12英呎,重達11875磅的水晶球,就是時代廣場跨年夜當天眾所矚目的巨星。

每年水晶球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的主題是「和諧的禮物」。

沃特福德水晶公司主設計師 Tom Brennan:「和諧代表著身、心、靈的平衡。」

工人們替換上192片新主題的水晶,上面的圖案是全新的。

沃特福德水晶公司主設計師 Tom Brennan:「我們的生活都需要一點和諧,這個美麗的設計,就像吉他手彈奏著一個個音符,結合成美妙的和弦、和諧的音樂。」

水晶球總共由2688片水晶組成,可以看到,每一片大概就是手掌的大小。

水晶球不斷變換的燈光顏色,將透過一片片水晶綻放出來。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Tim Tompkins:「我們回顧過往這一年,放下想要捨去的,慶祝我們所珍惜的事物和人們,期待新的開始,水晶球就是象徵明亮的希望。」

全球知名的時代廣場跨年夜當天,人們期待在倒數聲中,看著水晶球緩緩降下,迎接2019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