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第三場健保諮詢會1月12日舉行

探討青少年健保福利 醫生專家諮詢義診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健康無價,健康保險人人需要。紐約州對於不同年齡人群提供不同的服務和保障,不分男女老幼、收入高低,都可找到適合的健康保險計畫。新唐人將於2019年1月12日舉行第三場健保諮詢會,提供最新的健康資源,為民眾與健康機構架設良好的溝通橋樑。

1.紐約州健保註冊和福利 

紐約州政府官員、紐約州健保市場項目協調主任陳敏敏將主講「2019紐約州健保註冊和福利」,介紹紐約州的平價投保選項、2019年保險公司以及涵蓋的各種福利,包括為紐約州居民提供的基本計畫等內容。

目前,紐約的保險註冊尚未截止,如果您對目前的保險計畫不滿意,您有權利選擇與更換合適的保險計畫;如果您尚未找到中意的保險計畫,您也將有機會了解更多。紐約州健保局將設置展位,您在現場可獲得投保協助。

本次活動四位主講人。(點擊看大圖)

2.兒童健康保險

兒童健保(Child Health Plus)是紐約州的一項重要的兒童福利計劃,孩子的健康成長關係到整個家庭,而兒童的醫療福利是其成長的基本需求,那麼,紐約兒童可以享有哪些重要的福利?對父母的身分是否有影響?第一保健副總裁吳燁祺將詳細講解「兒童健保」的醫療福利,年輕的父母不應錯過。

3.青少年身心健康

近年物質生活雖然普遍上升,但亞裔青少年憂鬱患者不斷增加,只有在問題出現後一些家長才發現自己平時疏忽了孩子的心理照顧。麥迪臣社區中心亞美康復會總監JJ Hung將主講「青少年憂鬱症和自我藥物治療的風險」,教您識別孩子的心理困惑與症狀特徵,及早應對,幫孩子安全度過成長期。

冬季呼吸道疾病多發,家庭科醫學博士林聲瀚醫師將講解「冬季呼吸道疾病與青少年哮喘的預防治療」,您也將有機會了解相關專業知識,為家人健康守門把關。

4.醫生團隊免費義診

此次健保諮詢會,還有醫療機構、專科醫生等強大陣容現場提供義診服務。包括:

 法拉盛醫院戒菸服務及牙齒、血壓,肺功能和血氧飽和度檢測
◎ 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腸外科、腳科、心臟義診和膽固醇篩查
◎ 華偉眼科視力檢查
◎ 麥迪臣社區中心心理諮詢

其中,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現場義診醫生有三位,您可根據需要現場請醫生看診:

紐約州健康保險諮詢會(三)

● 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
趙業耕 醫師Steven Chao,M.D

● 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阮詩白 醫師Jonathan Ruan,M.D.

● 腳科主治醫師:
陳仕賢 醫師Stanley Chen,D.P.M.,FACFAS.

時間2019年1月12日(週六)
早上11:00-下午3:00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
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