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十大新聞】加座售罄 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創票房佳績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8年1月11日到21日,在紐約林肯中心盛大登場。由於票房供不應求,神韻主辦方在開演前先後加訂了4場,共計14場的所有票房全部售罄,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主辦方臨時加座的票位也被搶購一空。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與音樂,讓紐約主流菁英們讚不絕口,深受啟迪。

大西洋航空服務公司 退休執行董事 Gara Green:「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動作,以及在舞台上呈現的活力和喜悅。他們做的太棒了。那種喜悅是自然流露,發自內心的。我非常喜愛他們。」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 演員 Frank von Zerneck:
「這些舞蹈家太美妙了,完美的訓練,精準無誤,非常優異出色。」

資深演員 Julie von Zerneck:
「是的,(舞蹈)非常典雅精緻,頂尖精彩,完美無瑕。」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 Vivian Tannen:「有各種多樣的節目,其中的表演、尤其是色彩真是太出色了。」

美國著名律師公司合夥人 Steve Pesner:「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有趣。服裝非常美,色彩絢麗。舞蹈演員超級棒。

美國BDO會計事務所合夥人 Janet Bernier:「真是難以置信,只有兩根弦的樂器,卻可以演奏出百萬音符,好像在對我們歌唱。」

音樂家 Bob Perfetto:「完美的演出,非常好,讓我身臨其境,我完全沉浸在神韻藝術團樂團美妙的音樂裡。」

神韻透過中國古典舞演繹的經典故事,展現人類正統價值觀。神韻歌曲的歌詞,富含人生哲理與深刻意義,直觸心靈。

企業家 Matthew Meng:「演出非常棒,讓人有提升的感覺,非常激勵人心,讓人思考。」

風險管理跨國公司創辦人 James Barber:「是一場豐富的體驗,非常令人愉悅的演出,讓人目不轉睛,全神貫注。

」

公司總裁 Vincent Desiderio:「每個舞蹈節目都表達不同的主題,比如覺醒、忠貞。這真是神奇的體驗,不是一個供人娛樂的百老匯劇,神韻有更豐富的內涵,更多神奇的內涵。」

資深媒體人 Carole Vaporean:「神韻教導世人要彼此相通,關愛,善待他人,慷慨大方、秉持開放態度。覺悟醒悟、找回真我,才是人來到世上的目地。」

企業主 Rose Hunter:「她讓我感動到流淚。讓人境界昇華。」

公司總裁 Vincent Desiderio:「D.F.神韻的締造者,他值得所有的讚美。他是神的使者,讓全人類能欣賞到如此精彩美妙的演出。」

2019年神韻新一季巡迴演出,將分別於1月和3月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共演出30場。目前,票房火爆,部分場次門票已近售罄。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