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 紐約市長白思豪社區做義工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在紐約,聖誕節這一天,市長白思豪和多位市議員,到曼哈頓哈林區的社區中心,發送食物和禮物,給大家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提前祝主顯節快樂,敬所有值得慶祝的,願我們都開開心心,大家佳節快樂。」

紐約市長白思豪與市議員和義工們排排站,為社區人士盛飯菜。

紐約市議員 Rory Lancman:「我對所有紐約人的節日願望是,我們能生活平安,相處融洽,互相合作,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達成期望。」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候選人 Melissa Mark Viverito:「今天是付出給需要的人的一天,我們提供食物跟禮物給家庭,是度過聖誕節的好方法。」

紐約州眾議員 Walter Mosley:「希望大家2019達成所有願望,平等的尊重每一個人,是每個美國人的處事態度。」

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禮物,讓小孩子自己挑選。

民眾 Johnattan Tucker:「我拿了籃球玩具。」

民眾 Jahmrra Tucker:「我拿了娃娃。」

民眾 Dyllan:「聖誕快樂。」

民眾 Latoya:「我很感激,感謝上帝讓我們愉快度過聖誕節。」

這個活動已經舉辦超過20年,很多志工已經在這個社區中心已經服務多年。

志工 Susmita Ghosh:「我們來這裡幫忙,發放食物,看他們需不需要帶位,任何事情。」

志工 Ashley Sharpton:「聖誕節不只是給禮物而已,是要付出,我們的社區給予友誼和關愛。」

志工 Hawa Tofick:「當志工為社區付出,是關於愛、家人和分享你所擁有的。」

社區之間互相關懷,家人和朋友和樂融融的團聚,或許就是聖誕節精神的最佳體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