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2月25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709」大抓捕事件中被失蹤三年多的王全璋律師一案將在26日開庭。25日早上﹐他的妻子李文足送兒子上學時遭國保阻攔,被告知不能參加旁聽。謝燕益律師去辦理旁聽手續時,也被警方攔截,得知將對王全璋祕密庭審。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中共當局繼續號召抵制「洋節」。聖誕前夕,網上視頻曝光城管襲擊商家店鋪,搶走聖誕樹,砸毀聖誕燈飾。還有學校組織小學生宣誓「抵制洋節從我做起」。

德國之聲

中共政府不斷收緊學術言論﹐對出版物進行審查。9月起﹐英國學術出版商泰勒弗朗西斯集團(Taylor & Francis Group)出版的83本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類期刊被排除在中國的採購清單外,其中包括澳大利亞亞洲研究協會出版的《亞洲研究評論》。

美國之音

美國國家反間諜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伊万尼納(William Evanina)在美國CBS《60分鐘》節目中警告:在中國旅行,手机和平板電腦等智能設備隨時會被中共監視﹐在海外的中資酒店入住﹐也要提防酒店提供的Wi-Fi。

相關文章
評論